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考核细则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520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考核细则

 

    为了加强对校内勤工助学活动的管理,推动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持久地开展,规范各相关部门勤工助学的考核工作,培养勤工助学同学诚信上岗、按劳取酬的意识,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条例。

一、勤工助学考核评分细则

   考核满分为100分,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扣分。

1、每天需到工作地点签到,缺勤一次扣5分,不得补签,如有特殊情况,需履行请假手续;

2、迟到或早退一经查实,扣3分,工作时间擅自离岗,扣3分;

3、工作不负责、打扫不干净,一次扣3分;

4、每月请假超过4次,扣5分;

5、对于只签到不工作的同学,一次扣10分;

6、无特殊情况,连续3次不签到或连续3次签到不打扫的按自动离职处理,并报学生资助中心;

7、每月有5次以上无故不签到或连续5次不打扫按自动离职处理,并报学生资助中心;

8、用工部门对考核不合格的同学,有权解雇,并报学生资助中心。

二、勤工助学考核等级划分

   考核分为A、B、C、D四个等级并按相应的等级发放工资。

A等级: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且完成工作质量优秀,准时上下岗,工具保管较好,无丢失现象,当月考核积分为97-100分。

B等级: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且完成工作质量良好。准时上下岗,工具保管较好,无丢失现象,当月考核积分为90-96分。

C等级:工作态度较认真,基本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且完成工作质量合格,工具保管较好,无丢失现象,当月请假两次以上(含两次),考核积分为80-90分。

D等级:工作态度不认真,完成工作质量不合格,无故缺勤三次以上(含三次)请假六次以上(含六次)。工具保管不能妥善保管,有丢失现象,当月考核积分不满80分。

三、勤工助学考核工资发放

    按照相应的等级发放酬劳。A等级:150元(卫生间300)/月;B等级:130元(卫生间260)/月;C等级:110元(卫生间220)/月;D等级:酬劳按实际上岗次数发放(卫生间10元/天,其他岗位5元/天)。

                                                                             20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