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7浏览次数:560

金融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51222,金融学院于笃行楼41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嵇仁柬、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群、院团委书记杨艳以及马方琳、梁荣幸、沈玲、白卫东等老师。本次大会共转正接收了两名正式党员。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杨超、邵波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接着由白卫东老师和沈玲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然后等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杨超、邵波同志在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杨超、邵波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李书记、杨书记、马老师、梁老师也对这两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了举手表决,最后获得全票通过予以肯定。

李群书记说道: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最后,入党二十周年的老党员嵇书记用他多年的经验给予了大家肯定,更为其他预备党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嵇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党员是多么光荣,责任有多重,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的话,牢记党的宗旨,在自己以后的工作生活和人生道路上发光发热。(杨  艳 审核:李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