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570

金融学院: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51229下午,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就吴相玉、韩军辉等8名预备党员的接收问题进行讨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群、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艳、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方琳、宣传委梁荣幸,学生党员培养联系人以及各位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艳同志主持,分别以以下五项议程进行:

一、由8名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预备党员申请的以及入党动机,对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做出全面汇报,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

二、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全面评价,说明他们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上的优缺点,并对存在的不足予以指正,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三、所有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充进行讨论,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在接收的同志回避后,各位正式党员对此问题进行举手表决,结果以全数赞成通过决议。这一结果说明了接收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支部书记杨艳宣布大会决议。最后李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在对接收的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五、支部组织委员马方琳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

通过此次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杨  艳 审核:李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