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靓出青春 妆点你我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1-13浏览次数:593

金融学院:靓出青春 妆点你我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校园气氛,同时给爱好化妆的同学们提供更多有关化妆方面的知识以及传授基本的化妆技巧,我校特邀金蔷薇彩妆工作室创始人顾浩老师协同他的工作伙伴于1110下午三点来到我校开展彩妆教学活动。

顾浩老师是一位优秀的彩妆造型师,他化妆风格追求简单大气的中国风,但同时也精通各种国际时尚、秀场等妆容。

此次活动以顾浩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日常生活中的化妆知识为主,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基本护肤、夏日妆扮以及眼影的画法。其中的清新妆、优雅妆、复古妆、新娘妆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顾浩亲自为同学演示化妆以及编发的过程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同学们生怕错过精彩之处,认真记录下所有要点。曾是我校优秀学生的徐华东也是顾浩老师的一名爱徒,他在给同学化妆的同时也毫无保留地给传授同学们一些学习、生活、以后工作的要领。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精彩的走秀中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和生活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日常化妆技能,对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起到良好的作用,让同学们能够更加自信地走向社会。(杨    审核:李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