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5级金融实务2班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586

金融学院:15级金融实务2班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春天的钵池山公园生机盎然,烂漫迷人,百花盛开的日子更是美不胜收。 24号上午,趁着晴好的春日,15金融实务2班全体同学班主任叶愿愿老师带领下,来到了钵池山公园,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

到达公园,同学纷纷合影留念。在游览了美丽景色后,各位同学将准备好的食物拿出来,一边欣赏美食,一边畅谈人生理想。班长和团支书对班级日常工作管理与学生的学习、生活谈了自己的看法,号召大家利用好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为职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班主任叶老师在最后总结说:“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学时光是美丽而短暂的,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精益求精,与人为善,开心生活。争做一名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