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萍副校长走访实习企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539

 (通讯员 朱江 报道)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顶岗实习管理工作,69日,杜萍副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办公室王立强主任、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和院长助理朱江走访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事业部(宿迁电销中心)。

       

           Δ杜校长走访实习企                     

杜校长一行在实习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实习工作岗位、食宿情况及周边环境。杜校长肯定了大地保险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对员工细致入微的关怀,也提出了对大地保险在服务与管理方面的看法和建议。大地保险相关负责人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实习单位也希望未来我院能够输送更多优秀的实习生。杜校长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和培训制度,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

Δ杜校长走访实习企业

 

 

走访实习企业是我校定岗实习工作的环节之一,通过实地走访,学校与实习单位交流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了解了学生实习动态,加强了校企交流。(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