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习党的知识,朗诵红色经典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74

 

(通讯员 康湛翀 张幸报道) 为了提高大学生励志自强的能力,让大学生更好的学习党的知识、了解红色经典,金融学院于620日在S3金融学院会议室举办“学习党建知识,朗诵红色经典”演讲比赛。金融学院李群书记、张幸、马方琳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下午250分,同学们准时到达会议室。参赛的12位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310分,比赛正式开始。虽然会议室的空间不大,但演讲的同学们都以饱满的激情向在场的每一个人表达出对党浓浓的感情。有的同学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有的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着对党的赞歌。他们从中华民族的屈辱历史中体现出党对中华民族的重要性;他们对建党时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表达出了自己最崇高的敬意;他们又从每一代共产党员做出的不朽功绩中告诫我们要珍惜当下,不忘前人的努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对伟大的党进行讴歌,并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午4点,12名选手结束演讲完毕,随后评委统计比赛成绩,宣布选手们各自的得分,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重温了党走过的不平凡光辉历程,也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我们将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