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631

 

(通讯员周测然、马方琳报道)621日下午,由金融学院自管会承办的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金融学院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笃行楼418室隆重召开。马方琳老师主持,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历时四个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班组织宣传,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全体16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与审核,评选出10#30037#30037#3004宿舍为“五星级宿舍”。

会议中,金融学院自管会主席周测然和五星文明宿舍代表孙其飞依次发言,畅谈了创建星级文明宿舍的经验,以及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示文明宿舍的魅力的措施。李群书记听取了汇报交流后指出: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也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金融学子的个人魅力和宿舍风采。并强调,宿舍建设得好能够传递正能量,能够对同学起到带动作用。今后,学院也会继续通过激励、导向性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做好宿舍文化内涵建设,切实响应学校“1349”育人计划。(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