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程校长莅临2018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615

(通讯员朱江报道)629日,金融学院在笃行楼418金融会议室开展2018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朱江老师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长程淮中、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晓华,还有满怀激情的1516级的备赛同学。  

程校长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Δ程校长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大会开始,校长程淮中发表讲话。首先程校长表示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对于2018年的技能大赛备赛的学生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程校长在大会上指出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更给在场的同学们深刻解读了“工匠精神”。并要求同学们要学习“工匠精神”这种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精神,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凭借执着与专注才能从平凡中脱颖而出。程校长回顾了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成长历史以及我校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果,还就18年的技能大赛进行了分析和和展望,表达了充分的理解和信心。在校长热情且坚定的讲话感召下,备赛同学更加斗志昂扬。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不仅有助于提高了校园学术气氛,优化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架构,促进同学们熟练掌握银行的基本操作技能,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好践行我校"1349"人才培养体系。此次动员会对技能大赛的前期准备具有指导性的意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