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恩来精神驻我心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13

 

(通讯员刁丽君 杨艳报道)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党的发展,体会早期共产党人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并以实际行动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金融学院于1021日上午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第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三委会干事参加。

进入纪念馆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瞻仰周总理的汉白玉像,表达对周总理的缅怀之情。随后前往主馆、副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党积子们深刻领略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通过大量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明确了自己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积子都谨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到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紧随十九大的脚步,一步步向着党靠拢。(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