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忆军训艰苦期未来腾飞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61

 

金融学院:忆军训艰苦期未来腾飞

                    ——17财务管理(淮师)班主题班会

 

 

(通讯员杨艳报道)1010晚上7点,金融学院17财务管理(淮师)班主题班会在JB-203如期举行。

本次班会以“忆军训艰苦 期未来腾飞”为主题,由班级代表孙孝晗同学主讲。班会开始之初,主讲人通过播放军训时拍摄的图片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那段艰苦而又美好的军训时光。在主讲人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主题班会,朗读了关于军训的精神和目的等相关内容,并且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军训所带来的收获。班会接近尾声时,在主讲人的带领下,全班同学齐唱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将班会推至高潮。

班会最后,主讲人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说:“同学们应从军训那段艰苦而又美好的时光中汲取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健康的身心素质,认识到团结同学、努力拼搏和勤奋进取的重要性,并且能够奋发向上的姿态投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努力打造腾飞的未来!”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班会。(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