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明宿舍创新风”党团教育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576

 

(通讯员马方琳报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深情寄语。作为青年群体的代表,我院学子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于118日在东三舍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明宿舍创新风”为主题的党团教育进宿舍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向同学们宣讲党团知识、组织观看十九大视频,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倡导建设好宿舍文化,争创文明宿舍,展现金融学子的个人魅力和宿舍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更充分发挥了宿舍教育传递正能量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