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不忘初心,感恩同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592

 

(通讯员康湛翀 杨艳报道)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感恩节,给社会送上最真挚的感恩祝福,金融学院分团委于1119日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同行”活动。分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带领部分干事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13时,同学们准时从南门乘车出发。到达淮安汽车南站后,干事们分组对环卫工人、农民工人、公交车司机、餐饮工作人员、交警和行人进行感恩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感恩的心声,表达出了最朴实而真切的温情,让原本有些寒冷的天气充满了暖意。一部分同学还前往卫生院,为那里工作的医生送上了一份温暖。采访结束后,我们还送给他们一个小抱枕,让感恩的温暖陪伴他们度过这个寒冬。活动的最后,我们又将感恩的祝福带给了校园里的老师,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同学都收获并传递了感恩之情。愿感恩之心时刻伴随着你我同行!(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