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之————校园廉洁文化征文评选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578

 

金融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之

               ————校园廉洁文化征文评选

(通讯员康湛翀 杨艳报道)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廉政文化知识,金融学院分团委在1122日下午,进行“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征文评比工作。关工委、分团委书记与各部门部长参与评选工作。

下午3点,全体部长准时来到S3-416进行作品评选工作。每位部长认真阅读,仔细观看每一份上交的文章,并相互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大家都秉着公平公正的理念、廉洁的原则,从一百多份征文中推选出了优秀作品。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审阅,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十八名、优秀奖三十一名。

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书写了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了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最终也表达了金融学院学院对廉政工作的坚定态度。(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