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之——“创意无限手抄报,廉洁花开别样红”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647

              

为打造富有特色的校园廉洁文化活动,营造一个“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在各班级开展了设计各具特色的教室手抄报的活动。

 11月29下午,自管会主席与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以及自管会个别部门部长,对金融学院10个班级进行了最终的评比。本次活动各个班级设计的手抄报内容风格不一、各具特色,无论何种设计风格,从班级焕然一新的风貌都能感受到同学们对各自班级倾注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的才思和创意也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并且从各种风格和特色中都能体现出廉洁文化的主题,尤其财务管理3班的手抄报,整体就呈现出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又有班级同学照片和宣语作衬托更富有特色。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学做一个廉洁人,提高同学们对廉洁的认识,能够言行一致的要求自己,增强自己的约束力,尊重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的构建和谐的美丽校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图文/金融学院:潘德卫 杨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