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管理专业“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93

36日,金融学院金融管理专业“3+2”分段培养转段升学考核工作在教学楼文瀚楼201进行,该项目是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淮阴工学院合作的高职与本科 3+2分段培养项目。

考试工作之前,金融学院会同教务处与淮阴工学院多方沟通,制定了详细的转段考试实施方案,成立了转段考试领导小组,并召开了考前工作会议,明确相关部门及人员的工作职责,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错误发生,将考试工作细化到具体的人,为转段项目做好了准备。考核工作共设有金融综合数学两项科目。金融学院16淮工4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36日早上7点考务人员准时到达并开始了一天的考试工作,每场考试将有两名监考官。笔试面试成绩均由淮阴工学院评判,转段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继续到淮阴工学院接受本科阶段的高等教育。

考试过程中,学校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处长张卫平,副处长刘锦翠,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晓华和淮阴工学院相关领导均到场指导工作。在两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金融管理专业“3+2”分段培养转段升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金融学院/张沁媛 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