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0年第一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金融学院党总支汇报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658

918日下午,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金融学院党总支汇报会,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党委组织部部长鲍建青、学校纪委副书记笪建军、巡察专员濮方毅、周玉东参加汇报会。

会议共分三个环节,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磊汇报交流学院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王传荣书记逐项进行点评,同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他指出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学院整改报告的要求认真落实,注重过程性资料的完整性,要用具体数据量化,扎实细致地做好整改工作。

会后,王传荣书记又同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交流座谈,学校督查人员查阅了整改工作的支撑材料,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督查小组进行意见反馈,王传荣书记对我院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紧责任,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三个清单”:问题、任务、责任,认真整改,完成高质量报告;二是真整改,改真实,把整改报告落实成为做法,依靠数据、量化系统来说话;三是文件学习贯彻到位,要不折不扣进行学习,指导工作,体现与时俱进,政治站位;四是要求学院教职工带头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国庆节、中秋节,保障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正常教学统筹推进。( 图文/金融学院 朱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