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614

 

华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银行坐席员)

华拓数码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为银行业提供后台数据处理服务的金融BPO公司,涉及的业务范围包括影像处理、数据处理、呼叫服务、BPO咨询、人才培训、IT外包等。合作银行客户有交行、建行、中行、农行、工行、浦发、广发、光大、中信等数家银行。华拓数码是中国金融BPO行业领先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昆山、哈尔滨、深圳、珠海、山东、武汉、湖南等地均成立有分公司。目前公司有9000余人规模,预计未来公司将达万人规模。

华拓数码(M&Y)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经济的业务流程服务外包解决方案,涉及的业务范围包括影像处理、数据处理、呼叫服务、BPO咨询、人才培训、IT外包等。

华拓数码(M&Y)积极致力于发展全球业务,现为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荷兰等国家的上百家客户提供信息处理服务,在银行、保险、制造、物流、出版等领域做出了大量的成功案例,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安全的信息管理及大规模的生产运营实力迅速发展成为业务流程外包行业的领先提供商。

华拓数码(M&Y)将加快公司的规模化发展速度,并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领跑中国BPO产业!

公司网址:http://www.huatuodata.com.cn

欢迎您的加入(表现优异员工,可根据个人意愿调至全国其他分公司工作)

联系人:张静:13405218422

邮箱792969064@qq.com

地址:苏州昆山市花桥镇金洋路15号金融园

昆山花桥分公司招聘岗位

银行坐席专员15

1.征信专员:核对信用卡申请人信息是否属实。

2.账单分期坐席员:对信用卡的客户进行分期,增值业务的办理。

3.资产保全坐席员:通过电话方式提醒信用卡用户按期还款,进行良好的语言沟通,引导客户正确缴费方式,以及如何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记录;

岗位要求:

1.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秀应届毕业生可;

3.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能力强;

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打字速度45/分钟以上;

5.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踏实且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承受压力。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全勤奖+餐补(平均工资40007000元)

试用期:1800底薪+10/天餐补+100全勤奖+绩效奖

转正后:2000底薪+10/天餐补+绩效+100全勤+工龄工资

培训期15天:71/+10/天餐补

转正后可申请其他职位,往管理层或培训师方向发展。

其他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和洗浴间;

2.宿舍有电视、空调和网络;

3.按国家法律缴纳社会保险;

4.提供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及个人职业规划。

地址:昆山市花桥镇金阳路15号金融园

好享贷坐席专员

需求数量:10名;

岗位职责:

1.给客户信用额度以外增加一个专供其大额消费的专属分期额度,以良好的语言沟通,促进客户积极消费;

2.对客户已经消费的额度进行分期。

岗位要求:

1.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秀者可酌情考虑);

3.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能力强;

4.简单的电脑操作;

5.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踏实且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承受压力。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全勤奖+餐补(平均工资40007000元)

试用期:1800底薪+10/天餐补+绩效+100全勤

转正后:2000底薪+10/天餐补+绩效+100全勤+工龄工资

其他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四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和洗浴间;

2.宿舍有电视、空调和网络;

3.按国家法律缴纳社会保险;

4.提供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及个人职业规划。

支付宝座席代表

需求数量:10

岗位职责:

4.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并在权限范围内正确解答客户线上的业务咨询;

5.合理的运用沟通与服务技巧,以确保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服务水平。

6.根据项目要求完成每日业务量及绩效标准;

岗位要求:

1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全职。

2大专及以上学历。(实习生要有三方协议

3电脑应用及中文输入熟练。

4、具备良好服务意识,抗压力强,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模式,可接受倒班。

5普通话标准。

66个月以上电话服务经验或计算机,互联网,金融等专业毕业生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全勤奖+餐补(工资32006000元)

培训期:71/天(培训周期约40天,通关合格上线后,下一个月1号转正)

转正后:保底工资2000+10/天餐补+绩效+100全勤+工龄工资

作息时间:轮休排班制7×24小时),上线前两至三个月不会有大夜班,后期根据话务量要求安排。

福利待遇:

5.公司免费提供住宿,4人间,独立卫浴;

6.宿舍提供热水器、饮水机、空调等日常电器;

7.非实习生按国家法律缴纳社会保险;

8.专业的岗前及岗中技能培训;

9.完善的用人机制及晋升发展平台。

武汉华拓分公司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交通银行客服(交通银行95559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接听客户来电,处理客户遇到的问题。
二、岗位要求:

中专以上毕业生
1、年龄:年满18周岁;
2、性别:不限;
3、学历: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4、其他要求:工作态度细心谨慎,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及分析能力。
5、技能要求: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服务意识,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
三、薪资待遇:综合2700---5000
培训期(1-3个月):培训期工资1600+10/天餐补+100全勤+绩效
转正后:保底1800+10/天餐补+100全勤+绩效+年功,五天八小时工作
夜班占比15%(有夜班补贴及班车接送),购买五险,提供住宿

六.工作地点:洪山光谷软件园C区五栋(武汉分公司)

湖南湘潭华拓分公司招聘岗位:

一、需求岗位及数量:

岗位:银行后端业务处理员需求数量:15名;

二、岗位职责:

对金融业(如: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民生保险、新华保险、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等)的客户信息及相关单据、文档的录入、初审、扫描、归档等业务处理工作。

三、拥有以下条件,即可申请此职位:

1、年龄:年满18周岁;24岁以下

2、性别:男女不限;

3、学历: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4、其他要求:工作细心,有上进心,责任心强;

5、技能要求:熟练使用计算机,有五笔打字基础者优先录用。

四、薪资待遇:

1、薪资标准:

公司采用计件工资制,平均工资2000-3000元以上(底薪/计件工资+工龄工资+全勤奖).

其中:

一、上岗3个月内平均薪资达到1500-2000/月;

二、上岗3个月以上平均薪资2000-3000/月;

三、优秀员工收入将达到3000-4000/月或以上;

2、员工福利:

A.10/天的工作餐补贴

B.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配有: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网络等)

五、实习生与公司签订实习协议;

六、正式员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与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七、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

八、公司对于大专以下学历员工给予学历晋升机会,提供学历教育院校资源及一定学费补贴;

3、提供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及个人职业规划;

3、未毕业的实习生享受以上薪资福利标准,实行同工同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