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532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日下午,金融学院李群书记与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公寓楼进行了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在检查走访中,李群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公寓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她倡导同学们应加强自我管理,发扬主人翁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能够远离各种不良习惯,珍惜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参加检查走访活动的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走访,增强了大家对校园文明环境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宿舍环境卫生工作。

                                                                            (马方琳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