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想中的自己——11金融保险谢乐安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692

 

   :谢乐安

在校班级:11金融保险

工作单位:海澜集团

现从事岗位:职业店长

 

工作实践经历、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还没出学校就十分着急,有的人已经找到工作了,可我还在做一些“意义不大”的事情,所以一出学校就迫不及待的找了第一份工作信贷,感受大家应该能猜到,和网上说的差距很大,和自己想象中银行的感觉也是背道而行,第一份工作历时7天结束了。自己的专业是金融保险,虽然自己知道保险不好做,尤其是寿险,但还是为了挑战下自己一头扎了进去。在保险公司的几个月让我历练很多,让我在社会中能做到合理的收、放。直到现在,在保险公司这段经历也是让我常常挂齿的。几番波折还是让我离开了保险公司,现在的工作一直就是出差,全国各地的去为公司建立“据点”,这也算是为了实现外出闯荡的梦想把。当初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时间长了也会对工作失去了新鲜感。但想想任何事情不都是这样吗,上小学向往去初中,高中盼望去大学,真正朝九晚五后又想时间倒回去,这已然不可逆。我们能做的就是往上爬,不然就会被水流冲走,越冲越远,所以我珍惜目前的工作,在一个地方生根发芽是个不简单的事情。我珍惜公司每一次的培训,PK中拿到最佳团队奖,工作中追求完美,考评分及所创业绩也有质的飞跃。我的经历还太短,所有的成就需要时间去磨练,但我相信只要有颗向上的心,加以实践,就能实现一切。

 

人生、工作感悟格言:

“做梦想中的自己”,这是我的人生格言,社会上的种种或使人圆滑,或使人傲娇,无谓红尘所诱,做梦想中的自己。

 

对母校、老师、在校学弟学妹想说的话:

转眼一年已隔,恍如昨日,想起母校那一张张画面嘴角都泛起丝丝甜意,这是人生中最珍贵的三年,没有遗憾,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还想再读一遍,只为再次体验浓浓书香,无邪的同学情,关爱满满的师生情,我会为母校的美而骄傲。

母校:待你柳絮纷飞,我们一同看你可好。

老师: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当学生的时候不能体会老师教书育人的苦心,出了校门才知道去怀念校园时光,感谢你们给予了我们美好的回忆,伴我们走过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祝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学弟学妹:好好享受这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吧,在这里你能得到最全面充能,大学与社会一门之隔,随着时间的流逝,那扇隔门会渐渐消失,愿你们能雄鹰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