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593

金融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仪式

    2016年5月30日下午四点,我院于JB-309室开展了2016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仪式。辅导员马方琳老师以及生活部全体学生干部、2016届助学贷款毕业生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马老师首先以PPT的形式向2016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支付宝还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为2016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就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办理、支付宝充值等问题进行答疑,并强调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珍惜个人信用,不要违约。在生活部学生干部的协助下,2016届毕业生认真核对了《毕业确认表》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字并按手印。最后,马老师代表学院师生,祝福所有毕业生朋友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为贷款毕业生朋友提供了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办理及还贷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又再次在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中强化了诚信、感恩、责任意识,为高校助学贷款在我院健康持续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马方琳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