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3·20 阳光心灵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537

     为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积极响应学校“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活动,我院于3月23日下午开展了“3·20 阳光心灵进宿舍”活动。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做到心理健康进宿舍,我院心理健康部编印了精美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涉及学生心理健康新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学习疲劳症、人际交往中的不良认知等八个专题,并由各班心理委员派送到我院每一个学生宿舍。

    本次活动以发放心理知识到宿舍的形式很温馨又很实用,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实用的心理知识。通过活动,不仅加大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力度,还促进了当下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活动覆盖全院学生,拓宽了心理健康服务覆盖面,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马方琳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