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 争当先锋表率”党员教育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5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大学生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我院学生党总支于6月6日在学生公寓开展了“学习两学一做 争当先锋表率”党员教育进宿舍活动。

    活动中,李群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金融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立足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重点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党章学讲话;二是开展党员活动全记录;三是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随后,我院学生党员走访学生宿舍,指导同学们学习党员教育进宿舍活动手册,并指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生活。

    此次党员教育进宿舍活动的开展更坚定了党员们理想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马方琳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