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15金管3 王桂珍)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546

 

    王桂珍,安徽安庆人,中共预备党员,金融学院15金融管理与实务3班学习委员,现任金融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自入学以来,严于律己,尊敬师长,在学习方面,努力进取,认真踏实,多次取得了专业第一的成绩,曾获一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三次,优秀学生干部三次;在思想方面,从大一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通过一年多的学习,思想方面有了较大进步,于2016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工作方面,作为学委,在学习上为班级同学解忧排惑,作为学生干部,协助老师开展工作,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促进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学习之余,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得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三等奖,优秀青年志愿者,刘老庄八十二烈士志愿者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等荣誉。一直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为座右铭。不仅如此说,更要如此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