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用汗水浇灌(15财管1 龚佳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528

 

龚佳敏,江苏南通人,金融学院15财务管理1班的学习委员。自入学以来,每学期都获得了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也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所以在学习、工作上,作为一名学生、一名班干部,在专业课程的学习、相关证书的获取以及在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都取得了一定的肯定和成绩。在课余时间,我也会参加一些兴趣活动和一些赛事,在取得一些名次的同时,更好地提升了自己的素质和专业能力。除此以外,我也会偏向选择和朋友来一次短期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我享受有规划的人生,也偏爱令人舒畅的生活。如今的我还是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这个身份让我更加有责任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为他人服务,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能力,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及时了解相关党的知识,在思想上离党越来越近。大学短短三年,现在已经快过三分之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更加珍惜这段时光,以达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