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清除小广告,美化大校园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501

 

(通讯员刁丽君 张幸报道) 近期,小广告在学校蔓延开来,铺天盖地,久治不绝,严重影响了学校风貌。为了整个校园营造出舒适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团委会决定清除校园内的小广告,并扩大宣传力度,让每一个人了解乱贴小广告的危害性。

     423日下午130,金融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以及各位干事们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并清点人数发放工具。集合完毕后,活动负责人讲话,提醒注意事项,根据之前分工分头行动。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充满热情,没有任何懈怠。两个小分队积极清除小广告,严肃对待,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认真地清理各个地点的小广告,并打扫卫生,整齐摆放打扫工具。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拉横幅旗帜拍照纪念。

清理小广告是一个传递正能量,宣传爱护环境的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为保护学校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虽然这仅仅是志愿工作者的一小步,却是美化校园的一大步。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学会了互相配合,互相关注,不偷懒,不躲避,真实的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能力。(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