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淮海街道车站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515

   

(通讯员权子涵 张幸报道)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金融学院团委会于55日组织学生进入社区开展清江浦团区委“进社区,助创建”活动。

早上八点半我院学生从学校出发,九点到达淮海街道车站社区与杨艳老师等三名老师汇合。在杨艳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社区,社区负责人对我们的情况做了了解之后表示热烈的欢迎。每个志愿者领取了工具并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以行动践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分为两队进行志愿活动,一队领了手套去清理社区的杂草,另一队的志愿者拿着喷漆进入社区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虽然杂草分布比较多,但我们分工明确不怕脏累,每个地方都仔细清理干净。另一队也不甘示弱,楼道虽窄小,但墙上的小广告随处可见,志愿者耐心细致地查看每一处并去掉那些广告,尽管气味呛鼻但仍然坚持。上午十点半志愿服务结束我们放回工具与负责人告别并离开社区。

本次活动,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认真尽职,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进一步弘扬了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也体现了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愿意为社区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