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611

 

(通讯员汪行、马方琳报道)65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在笃行楼308室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确认仪式”。辅导员马方琳老师以及2017届助学贷款毕业生们和大二年级部分首贷同学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马老师首先向大二年级助学贷款首贷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为2017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就助学贷款发放和使用、逾期还款办理以及助学金的发放等问题进行答疑,并强调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珍惜个人信用,不要违约。在生活部学生干部的协助下,2017届毕业生认真核对了《毕业确认表》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字并按手印。最后,马老师代表学院师生,祝福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为首贷的同学们的助学贷款问题进行了解惑,又为贷款毕业生朋友提供了提前还款、逾期还款办理及还贷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又再次在学院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加强了对学生们诚信意识的教育和熏陶,为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在我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