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四期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35

 

(通讯员:汤筱娴)9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图书馆220人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第四期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金融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汤筱娴主持本次会议。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姚锦和、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主任杨艳群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汤筱娴主任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主任杨艳群对江苏银行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中,姚锦和经理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对此次顶岗实习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把实习工作锻炼与教学、就业和能力素质培养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实习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适应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指出这是学生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个人素质、完成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过渡的大好机会。

会议最后,汤筱娴主任对会议作出总结。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一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更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能够沉着面对,冷静处理,调整好顶岗实习心态,明确角色转换。

此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打消了很多同学的疑虑,点燃了大家顶岗实习的热情。会后,各班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相信大家也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金融学院供稿)

 

Δ姚锦和经理、杨艳群主任、汤筱娴主任出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