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华夏银行淮安分行2017年度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934

   金融学院:华夏银行淮安分行2017年度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汤筱娴)920日下午两点半,华夏银行淮安分行在我校图书馆220人报告厅为金融学院师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华夏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陈革章主讲。金融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议。

活动开始,华夏银行淮安分行陈革章行长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国银行体系组成,和银行的基本服务项目。接着他就近期大家关心的金融热词一一耐心的为同学们做出讲解。陈行长生动有趣的互动,赢得了台下学子的阵阵掌声,现场掀起热潮。而对于现阶段最火热的大学生创业话题,陈行长也表示积极响应和支持,他表示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华夏银行将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稳中求进,努力创新发展方式和工作方法,实现服务专业化、业务品牌化、经营特色化、管理精细化,努力打造“华夏服务”品牌,建设具有鲜明品牌特色的现代化商业银行。最后他积极地鼓励学生们毕业后加入华夏银行,实现自身价值,更愿意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感受梦想照进现实的无穷魅力。

校园企业宣讲会是金融学院16级学生一次全方位认识企业、了解企业、与企业零距离学习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行业的就业形式和用人单位的要求,有利于同学们正确地认识和评价自我,从而树立真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金融学院 供稿)

 

Δ华夏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陈革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