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600

 

金融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通讯员:朱江 汤筱娴)926日晚,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220报告厅顺利举行。毕业实习是我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好平台。通过实习,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并积极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建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朱江老师主持,我院金融教研室主任汤筱娴老师及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企业宣讲和学生互动两个环节,两家企业通过短片展示、实景介绍、人员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相关信息。他们指出无论实习生活是快乐还是艰辛,它都将带给即将面临就业或继续深造的大学生一些社会工作经验,对将来的就业有相当的帮助;也使我们学到了许多书本以外的宝贵知识比如与他人沟通的技巧,为人处事的原则,这将我们帮助以后初入社会工作时可以少走弯路,快速成长,在工作岗位上能更好得独当一面,挑起重任。它还会在我们的人生中留下一段深刻的回忆。学生们认真的听着,仔细的记录着。最后朱江老师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提倡文明礼貌,维护学校声誉;实习期间更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力争通过顶岗实习遇到更好的自己,更好得实现自己的价值。

整场会议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双方都热情高涨,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会后同学们均表示一定会爱岗敬业,圆满完成本次顶岗实习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校“1349”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人人出彩财院梦。(金融学院 供稿)

 Δ太平洋保险江苏分公司领导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