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学习第一讲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90

 

(通讯员马方琳报道)为切实做好入党前培训和入党后教育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的理论修养,引导要求入党的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并逐步树立共产主义信念,1016日下午,金融学院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笃行楼308室顺利开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陈书记就党课学习的意义和主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陈书记指出:要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以正确的入党动机作为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要以党员的标准作为约束、规范和完善自己行为;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青年学子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能够时时刻刻坚定自己的信仰,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陈书记为学员们进行了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了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开拓创新的精神,这既是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教育,也是对大学生与时俱进的一种激励,为创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