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三届金融文化节-翻打传票选拔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708

 

1115,金融学院举办的技能大赛高职会计赛项翻打传票比赛在力行楼207正式举行。各项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同学们之间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潮,也很好的诠释了社会金融领域的“工匠精神”,而“工匠精神”就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朱江老师和李晓雪老师监考。

比赛现场,老师一声令下,所有参赛的人员都聚精会神地敲起键盘来,一时间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就只能听到噼噼啪啪的键盘声,学子们左手翻看传票,右手手指上下翻飞,在键盘上盲打,同台竞技。此次活动作为学校技能考核中的一种,为学生提供技能交流与才艺展示的平台。根据本次的翻打传票比赛活动参加的同学人数,老师和同学们细心安排好幕后工作,为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平台。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学心态良好、专心、认真、比赛的速度毫不退让,并且在数字的准确度方面表现的不错。在这短暂的比赛时间过后,大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比赛中,老师们认真监考,为比赛争取公平、公正、公开,而考试结果会在近期公开。

通过这次的活动看到了同学们的对比赛的积极、努力、认真、自信。并且此次的活动主要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让学生更加的了解自身的专业,检验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运用能力,通过活动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面向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金融学院:李晓雪 杨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