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杜萍副校长带领金融学院赴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682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合作与交流,1124日,杜萍副校长带领合作交流

处王立强处长、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院长助理朱江和金融教研室主任汤筱娴赴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董新民、校企合作处处长吕向生、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杨南平、财会金融系主任余海萍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交流团队一行。

双方就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及顶岗实习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杜萍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创新性探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推进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举措和阶段性进展。陈国强书记和余海萍主任就财经类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关键环节、主要难点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学习调研、交流研讨对我校金融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由自由模式向集中模式转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对顶岗实习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提供了参考及思路。(图文/金融学院: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