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金融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612

20171220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金融文化节总结表彰暨颁奖大会在图书馆110人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有教务处处长张卫平、学生处处长朱绍勇、校团委副书记何振华以及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和获奖学生,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晓华教授主持。

在回顾了本届文化节各项赛事举办的精彩视频后,教务处张处长为本届文化节致闭幕辞。他说:“首先祝贺校第三届金融文化节圆满闭幕,向为本届文化节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学校积极推进“人人出彩”的素质教育育人体系,系统打造“价值引领、文化育人”办学特色,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希望金融学院坚持推陈出新,把专业教育和贯彻中央文件精神、落实教学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吸引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专业文化活动中来,努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第二课堂活动,精心打造更具特色的教育品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于学习,注重实践,自觉培养人文精神,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中提高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努力塑造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宣读了表彰决定。教务处张处长、学生处朱处长、校团委何书记、金融学院陈书记、朱院长等领导分别为获得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服务之星、班会之星、金融之星、职场之星、学习之星、生活之星、证券之星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颁奖。

本届金融文化节以“学习金融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展现学子风采”为主题,在充分挖掘潜力和资源的同时,精心设计了适合金融学院学生特点的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专业学习水平和综合素质的空间和舞台,共有500余名学生参与了各项比赛,近150名学生获得不同奖项。金融文化节的开展,标志着金融学院全面落实学校“1349”素质教育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开启了专业建设与金融文化融合的新篇章。(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