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学生成长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614

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做学生成长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汤筱娴报道)2018年5月5日,我院党总支党员教师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做学生成长引路人”的党日活动,活动由金融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汤筱娴、学生支部书记杨艳组织,十四名党员教师参与。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承诺,时刻铭记党的誓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参观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馆内珍藏了海州地区民主革命时期党组织、红色政权和人民军队的历史功勋,是“连云港地区革命斗争史”全面真实的写照,党员教师们重温着“五四运动”以来、特别是连云港地区党组织成立后,共产党人领导人民群众抵御外侮、保家卫国,推翻“三座大山的光辉历史。认真聆听着从东海特支成立、连云港保卫战、到国民党黄安舰与伞兵三团起义等重要历史事件,感叹着刘少奇、罗荣桓、江上青、万毅等重要历史人物那那段时期的英勇和智慧,并观看了历史纪录片《连云港保卫战》。

    此次当日活动强化了党员教师的党员意识,提醒党员教师时刻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实践,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回首中国共产党艰难辉煌的历史岁月,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爱岗敬业、迎难而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金融学院 供稿)

        Δ党员教师参观革命纪念馆

 Δ党员教师参观革命纪念馆

        Δ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Δ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