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职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30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 1352

院校全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省属公办

学历层次:普通专科

学习年限:三年

二、学校概况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财经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学校现设有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等9个二级教学单位,开设财会、营销、旅游管理、空中乘务、机电一体化、电子电工、计算机应用、汽车、食品药品、艺术设计等30余个专业。

三、招生计划

以省教育厅核定公布为准。

三、注册条件

1.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对口单招或中职注册入学统一报名,且未被对口单招批次录取的考生。

2.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以及相关通知与函件要求执行。

四、录取办法

1.考生需在指定时间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中职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申请注册我校。

2.学校根据考生中职阶段的综合评价,结合考生专业志愿,择优录取。

3.具备下列一项或多项条件的考生,优先录取:

1)获人保部门签发的职业(从业)资格证书;

2)在中职阶段获得县(区)(含学校)级及以上表彰;

3)在校级(含)以上技能大赛或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4)参加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和专业技能考试取得成绩。

4.优录考生名单,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经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执行。

六、学历证书

凡符合我校毕业证书发放条件的毕业生,学校颁发经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

1.学费:文科类专业4700/·生;理科类专业5300/·生;艺术类专业6800/·生;嵌入式培养类专业另收培养费1800/·

2.住宿费:800-1200/·生(按不同住宿条件核收)。

八、其他事项

1.经济贫困学生可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可获得企业系列奖(助)学金以及勤工俭学岗位等多种形式的资助;优秀学生还可获得最高8000/年的奖(助)学金。

2.新生入学后,学校按规定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对不符合录取条件者将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直至取消其入学资格。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883-2686  0517-83858686  83858666

学校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8

学校网址:www.jscj.edu.cn

咨询QQ 214103065  2806459602  29732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