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来我校洽谈合作项目事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08

 

419日下午,交通银行淮安分行行长严劲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合作项目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热情接待了来宾。

韩书记首先感谢交通银行淮安分行行长严劲一行的到访,并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韩书记指出,江苏财经与交通银行应协调沟通,加强交流合作,以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遴选合作项目,共同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希望交通银行支持我校金融人才培养工作,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优秀教师挂职锻炼、实训场所建设等方面精心构思,协调推进,真诚合作,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交通银行淮安分行行长严劲感谢学校对交通银行的支持,她认为交通银行多年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了众多合作单位的信赖和好评,在淮安地区逐渐树立起良好品牌形象。希望交通银行和学校双方加强沟通,真诚探讨,拓展合作项目,定制合作方案,积极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加强社会培训、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合作,通过双方真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张驰、大客户二部总经理高峰、学校财务处处长笪建军、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陪同参加了洽谈会。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