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686

为进一步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的服务18级新生,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熟悉大学生活,620号下午,金融学院进行了2018级班主任助理的选聘工作。

新生班主任助理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既扮演着学生的角色,又承担着辅助老师开展班级管理的某些职责,在师生中发挥着纽带与桥梁的作用。本次班主任助理选聘,共收到17级学生62份竞聘材料,根据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在征求班主任意见的基础上,共有30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了第二轮的面试。面试现场,各位竞聘者结合自身工作体会,重点阐述了班主任助理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他们的精彩发言,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竞聘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总结,针对同学们遗漏的方面做出补充和提示。要求所有同学摆正心态,发挥表率作用,更好的服务2018级学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更好、更快的融入财院大家庭。(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曹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