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8级学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参观校园文化场馆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548

为响应我校“价值引领 文化育人”办学特色,更好的实现“人人出彩”的财院梦,919日下午,金融学院组织18级新生前往我校周恩来纪念馆、淮商文化馆、货币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周恩来纪念馆,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告诉同学们,学校以“努力学习、精益求精”为学院精神,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声音,激发着一代又一代财院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淮商文化馆和货币文化馆,同学们被中国悠久历史和淮商璀璨文明深深吸引,不停的驻足细看,感受着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

为更好的服务18级学生,金融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便于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生活,提升个人素养,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财院人。(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贾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