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三委会学生干部改选圆满完成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68

学生干部是老师进行常规管理的重要助手,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平台。为高效有序开展学院各项学生工作,926日下午,金融学院三委会学生干部改选在笃行楼308举行。

本次学生干部改选主要面向我院17级学生,主要分为学生自荐、主席团考核、面试三个环节,三委会近七十余名学生通过考核,参加了面试。面试由马方琳、周晶晶、梁荣幸三位老师以及三委会主要学生干部组成。各竞选人准备充分,充满自信,着重阐述了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竞选学生对学生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与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通过层层选拔,我院四十余名学生即将走上新的学生工作岗位,他们将作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曹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