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交通银行第一期顶岗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706

2018125日交通银行第一期顶岗实习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朱江院长、交通银行个金部副总经理孔永生主持本次宣讲会。


Δ朱江院长与孔永生总经理作顶岗实习动员

孔经理就交通银行概况、实习项目、疑问与解答三方面展开本次宣讲。首先介绍交行历史沿革、所获荣誉、发展战略,并就淮安分行进行重点介绍;其次介绍了本次实习项目,包含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岗位、实习安排、培训课程、实习生管理、实习考核、实习补助及业绩奖励等;最后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交流解惑。


Δ孔永生总经理进行宣讲


Δ同学们认真聆听

宣讲会最后,朱江院长做最后总结及动员。


Δ朱江院长作总结

通过宣讲会,促进同学们对银行工作的了解,进入银行实习,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巩固了理论知识,为提升金融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图文/金融学院:徐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