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元旦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823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金融学院12月28日晚6:30图书馆550报告厅隆重举行元旦文艺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院长田青、副院长朱江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金融学子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

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One more time》和《Worth it》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二个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合唱《仰望星空》鼓舞人心,杯子舞《稻香》激起同学们的共鸣,古筝社带来的演奏《欢沁》彰显了中华乐器的古朴雅韵,阵阵琴声令人荡气回肠。除此之外,还有幽默风趣的小品《奇妙之夜》、引人入胜的情景剧《理想与现实》等节目。此外,中场的游戏环节也增添了不少氛围。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充分展现了金融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今后校园文化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金融学院 周晶晶 王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