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交通银行第一期顶岗实习岗前培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979

为了交通银行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2月26日,金融学院在笃行楼418召开交通银行第一期顶岗实习岗前培训会,金融学院朱江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金融学院田青院长、徐南南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朱江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按时参加实习,完成本职工作;顶岗实习材料要准备完善;通过实习锻炼能力,提高自己;注意个人安全。并就实习待遇等与同学们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Δ朱江副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

田青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实习目标,虚心求教,精益求精;二、清晰实习任务,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三、珍惜实习机会,克服困难,团结协作。

Δ田青院长对同学们提出3点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提供准备,为接下来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图/文 徐南南

Δ同学们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