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796

为重温我党的历史发展轨迹,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金融学院副院长朱江2019年4月3日下午S3-306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党课培训。

院长对参加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讲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入党。既详细介绍了批评和检举,参加党的政策问题讨论等党员权利,也重点强调了必须履行对党忠诚,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义务。党课最后,朱院长着重强调了要知纪律,存敬畏,经磨砺,以实际行动入党并持之以恒。整堂党课生动风趣,纪律井然有序,同学积极讨论,取得了圆满的结束,师生意犹未尽。

此次党课深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以实际行动入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觉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