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71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19年5月29日中午12:30,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笃行楼418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党总支副书记朱江、教师代表及6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表现等情况,表达志愿加入共产党的愿望以及不断努力以求进步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审查的情况。大会认为12名发展对象符合党员条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贾馨等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江为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二是要以正确的入党动机作为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三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作为约束、规范和完善自己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够时时刻刻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金融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文图/金融学院学院 马方琳  马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