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坚韧之美 励志人生”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87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践行人人出彩”育人模式。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金融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坚韧之美  励志人生”演讲比赛,于5月22日下午,在智慧商科顺利举办。

本次演讲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展开演讲,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心理健康的交流平台,展现出我院学生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文化生活的完善,让热爱演讲、心理素质良好的同学找到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