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8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学校“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6月12日下午14点,我院邀请关工委主任郭富忠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开展《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江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主题教育讲座。

郭主任首先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要不忘作为之心,保持进取之心,保持作为之心。号召师生积极创先争优,争当优秀党员,争当优秀教师,促进学校发展。其次,郭主任结合实际,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艰辛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从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始终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行动指南。随后郭主任讲到: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理论是党的政治灵魂,努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征,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铭记于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主题教育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人人争做优秀党员。(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赵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