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投资理财讲座 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81

为了让学生对所学证券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培养学生们的财商,能够很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9年925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举行投资理财”专题讲座。

来自海通证券淮安营业部的南士军先生为金融学院的师生讲述了激进型、稳健型、灵活型三种投资者如何进行投资。如何正确的进行投资理财?有哪些经验可供学生们借鉴?南士军先生从当前经济投资的新趋势、理财投资方式的新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专业讲座,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证券投资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证券投资价值,投资秘诀、投资产品上的差异以及组合操作思路。他指出,理财投资并不是富人专有的,人人都应该树立投资理财的理念,并给出了“无知才会有更大的风险”的忠告。他还针对国内的市场环境,进行了一系列市场分析。

众多学子和老师现场聆听了这场讲座,并与到场的专家进行了互动。

整场讲座紧凑而详细,现场满满的干货分享,师生们踊跃提问,接近尾声仍意犹未尽。对于学生们来说,这几个小时必定会受益匪浅。现场许多学生都表示,提高财商有利于在就业和生活中,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平台。

本次专题讲座完美落幕,相信学生们能够从这次讲座上学会:数据代表的都是历史,前行才是不变主题!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的投资理财知识,顺应当下的理财思维同学们基于书本,远观世界,既提高了理财意识,又学会了规划漫长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