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812

毕业生顶岗实习是学生学习与就业实现无缝对接的有效手段,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方法。为做好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10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JE301、JE302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张晓华、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汤筱娴、17级各班班主任以及370余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张晓华副院长、汤筱娴主任就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毕业论文的撰写、实习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抓住机会,努力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等六家人事招聘经理就顶岗实习的岗位、学生素质要求、实习待遇、职业发展向学生作了详细说明。(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 谢文彧)